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法蘭克福越洋傳真:Toyota Avensis、Yaris、Prius+ 亮相


Toyota 2012 Avensis 接替 Camry 主打歐州市場,雖然車身尺寸和現行車型保持一致,但外觀方面則更加大膽,擁有最新家族式的鬼面罩,整個車頭形成「X」造型。大燈造型變得更銳利更硬朗,燈組內還增加了 LED 日間行車燈。內籠方面整體變化不大,利用深淺色製造層次感。動力方面,2012 Avensis 可選擇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2.2 升四缸柴油引擎或者 1.8 升四缸汽油引擎,3 款引擎皆可採用 6 速手動變速波箱。


Yaris 是 Toyota 重要的小型車,在全球市場取得十分好的成績,第三代新Yaris 其實已經在英國上市,售價為 11,170 英鎊(約 $137,266 港幣),這次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是歐版規格Yaris 。動力系統方面有著 1.0 升 VVT-i 汽油引擎,可輪出 71 匹馬力和 9.6kgm 扭力;1.3 升 VVT-i 汽油引擎可輸出 95 匹馬力和 12.3kgm 扭力,以及迎合歐洲市場的 1.4 升 D-4D 柴油引擎,可輸出 89 匹馬力和 19.4kgm 扭力。 預計最快在今年秋季便會在歐州上市。


以 MPV 為設定的 Prius+,將原本乘坐 5 人的空間升級至能夠承載 7 人的實用油電 MPV。就外觀看來,保桿造型更窄更銳利,搭配 LED 大燈,更顯品牌獨有的質感;動力系統方面,搭載 1.8 升四缸引擎,油電混合動力,綜合馬力可達 136 匹。

文:Nekki Yu
圖:United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