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東京車展:Toyota Concept 愛 i Ride 多用途未來小電車


東京車展常常有令人驚喜的車型,今年 Toyota 全力發功,展示了一部 Concept 愛 i Ride 電動車,它是一部兩座位的小車,在台上看到的示範中,即使是一個人座著輪椅都可以輕鬆上車和將輪椅收起到車廂中,當中功臣正是它的海鷗翼車門。只需將輪椅扣到門口上,就可以將輪椅吊起,再將輪椅開入車廂中。而車廂中的兩個座位都可以前後左加移動,將車廂中的空間運用大大提升。說得上來未來的汽車,它擁有自動駕駛外,也可以用操縱杆來駕駛汽車,以滿足到身體有不同狀態的用車人仕;另外,人類開發的人工知能系統,能否勝任我們的駕駛需要呢?相信數年後,十年很就有答案。

文、攝:太迪 @ 東京台場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