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Toyota Corolla 揭背車準備今年應市


講起 Toyota 一定第一時間想起極受歡迎的 Corolla 房車,不過它今年可能會多一個同名兄弟幫手,就是 Auris 有傳將改名 Corolla Hatchback 來推出市場,國外傳媒還爆料新車將繼續使用 Keen Design 家族式設計,所以新車依然銳利、有型和富動感。如果今次改用 Corolla 之名來推出這部 Hatchback,以這個車系的名條來看,一定會引來不少 Fans 去留意它。新車轉用 TNGA 模組代底盤,車廂的尺寸也大一點,對提升舒適性有一定幫助。動力系統預計都會有 1.2 公升 Turbo、1.5 公升柴油和 Hybrid 三款。今年內法蘭克福車展將有機會看到它火拼 Mazda3!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