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視像】Toyota 正式推出第 12 代 Corolla Hybrid


Toyota Corolla 在 2017 年總共賣出 130 萬輛,而中國市場佔了 33.6 萬輛,是全球最大 Corolla 市場,因此選擇在早前的廣州車展中Toyota 正式推出全新第 12 代 Corolla。在會上發佈的 Corolla Hybrid 版,使用 2.0 公升 Dynamic Force 引擎配合電動馬達,可輸出綜合馬力 180 匹;還有 1.8 公升 Hybrid 版的綜效馬力為 122 匹。新一代 Corolla 使用 TNGA 的模組化底盤,車身尺碼為 4640x1780x1435(mm),軸距為 2700mm,比上一代車型長了 10mm、、寬了 5mm 及矮了45mm,因此可預期新車的頭部空間將會更充裕。此外,將會搭載第 2 代 T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包括 DRCC 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及 AHB 自動調節遠光燈系統等等。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