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日本發表


Toyota 在東京車展前,發布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新車使用 TNGA 底盤,尺寸達到 4,495 X 1,745 X 1,460mm,由於此車為日本市場而設,車身會比起海外版長度少了 155mm,寬度也少了 45mm。軸距就跟房車版一樣是 2,540mm,不過比起海外版都是少了 60mm。雖然車身縮水,不過外型都保留了 Corolla 神髓。

新車車廂繼續是 2+3 座位加大型尾箱,中控台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如果需要加大載物量,我們可以將後排翻平。新車已有 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系統,有齊 RCTA 後方偵測煞車系統、智慧聲納系統和 7 個安全氣袋。

動力系統就有 1.8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和 1.2 公升 Turbo 引擎兩款。此外,還有 1.8 公升 Hybrid 版本,在 JC08 下可以做到每公升油行 35 公里。最平由 $2,013,000 日圓起。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