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巴黎車展推出 Corolla Touring Sports


Toyota 於巴黎車展發佈全新 Corolla Touring Sports 五門 Wagon 旅行車,採用 TNGA 底盤平臺打造,廠方指擁有 2700mm 軸距,令前、後座椅間的距離增加了 48 mm 至 928 mm,使後座乘客的腿部空間十分充裕。車廂佈局 Corolla 五門掀背版一樣,配備 10 吋彩色 HUD 抬頭顯示器、8 吋螢幕的多媒體、JBL 音響電動尾門及全景玻璃車等等。而且有 598公 升置物容量,後座更可透過 6/4 傾倒提升容量。動力系統方面,入門車型有 1.2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16 匹馬力。還有 122 匹的 1.8 公升 Hybrid 車型,以及 180 匹的 2.0 公升 Hybrid 車型在純電行駛時可達極速 115 公里。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