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C+walk S 電動代步車正式日本推出


隨著全球面臨高齡化社會的挑戰,年長者的出行需求日益增加,電動代步車已成為很多人的首選。近期,Toyota 推出了 C+walk S 電動代步車,這款三輪電動代步車具有前一後二的配置,為乘客帶來舒適的乘車體驗,外觀富有未來感。全新 C+walk S 電動代步車採用高座位設計,前方裸把式方向盤帶來更寬廣的視野。整體造型簡潔大方,隱藏式輪拱呈現出科技感。最小轉向半徑僅為 0.95 米,非常適合在繁忙的市區穿梭。此外,還配備了 10 吋防爆輪胎。


C+walk S 特別為年長者設計,具有偵測障礙物的功能,以防止在行駛過程中與行人或障礙物發生碰撞。此代步車還可在人行道上行駛。座椅下方設有置物空間,提高了實用性和便利性。在動力方面,C+walk S 配備了輪轂馬達和可拆卸式 0.33kWh 鋰離子電池。最大動力輸出達 0.35kW,極速為 6km/h,最大續航里程達 12 公里。原廠設計使年長者能夠以接近步行速度的方式出行。電池充滿電僅需 2.5 小時。


C+walk S 提供兩種車型。入門版售價為 49.8 萬日元(約 34,000 港元),高階版則具有安全偵測功能,售價為 50.5 萬日元(約 34,500 港元)。這款電動代步車既滿足了香港年長者的出行需求,也為他們提供了時尚、舒適的出行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