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Toyota GR Corolla 300 匹馬力甩住曝光


北美 Toyota 已確認在香港時間 4 月 1 日發布 GR Corolla,不過在發布前已有照片流出,看來都是近年新品發布的技倆,未正式發布大家先 High 起來。今次 GR Corolla 的照片是暴雨中甩尾的動態照,可以看到引擎蓋有不一樣的設計,兩個散氣乙,頭泵把、頭燈、沙板、裙邊、輪圈都是全新設計。車尾三出尾喉、車頂尾翼,都是 Hot Hatch 常見的形態。

GR Corolla 傳言使用 1.6L 三缸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 300 匹和 37.7kgm 扭力,配用 iMT 六速手動波箱,同時備有 GR-FOUR AWD 四驅系統,擁有 50:50 和 30:70 動力輸出將是這部車賣點之一。四隻輪圈將使用米之蓮 Pilot Sport 4S,Torsen 限滑差速器擁有 Normal、Sport、Track 三種模式。售價仍是一個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