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Toyota Harrier 改款來了!RAV4 將有渦輪增壓引擎?


Toyota RAV4 多年來都有一批支持者,其孖生兄弟 Harrier 改款消息流出後,後多人都期待住 RAV4 也有同樣的轉變。Harrier 一向是日本國內版本車款,其孖生兄弟 RAV4 專門外銷之用,而將要新推出的 Harrier 傳出使用渦輪增壓引擎,大家都對這部車的性能有所期待。新車會有全新的 LED 頭燈和日光 LED 燈,車尾燈設計跟車頭相似。Harrier 設計斯文,沒有大賣惡樣形態。新車小改款後會多一隻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版本,最大馬力 231 匹,35.7 公斤米扭力,動力比起過往版本都勇猛得多。同時擁有前輪、四驅傳動。究竟外銷版的動力系統會否跟隨日本版,應該很快就有答案。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