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Toyota NOAH $315,000 起


全新登場的2018豐田NOAH令人眼前一亮,外型更見型格獨特,雲集霸氣車頭設計、高級房車頭燈等氣派元素,勢將成為一眾型爸之新晉「Dream Car」。同時,貫徹NOAH一向設計理念,全新車款備有7座豪華版或8座優越版可供選擇,且座位靈活多變。特設方便小朋友及老人家上落的同級最低地台,7座豪華版更擁有同級獨有雙天窗以增強空間感,切合一眾型爸照顧家人的需要。


香港是NOAH於日本本土以外的獨特市場,首席工程師水澗英紀先生(Mr. Hideki Mizuma)特別考慮到香港道路狹窄繁忙,且為照顧乘客於旅程中的各種需要,設計出座位寬敞舒適、空間實用的MPV,方便香港家庭日常及假日代步。他表示:「我深切體會到男孩因為對家人的愛而銳意長大成為男人的心態轉變,而他們往往同時仍想擁有獨具型格的座駕以展示個性。因此,我們設計出全新NOAH,讓大家能夠成為緊貼潮流的一家之主。」


2018豐田NOAH定位更進取及運動化,車頭格柵大膽造型,採用立體電鍍設計,前保險桿應用硬朗及銳利線條突顯肌肉感,立體梯形前擾流器更突出動感,新式LED頭燈加入雙層設計,以黑色延伸部件襯托散發力量觸感,而且銳利方形設計具有高級房車的氣派,一體化指揮燈亦延伸至電鍍車頭格柵並配上LED前霧燈。同時,尾燈組合以簡約線條重新編排並配備黑色底殼,與車頭設計互相呼應,於夜間行駛視野及氣派同時提升。而NOAH 7座版本的合金輪圈加入更突出的雙色設計,令型格指數直線飆升。


無論是7座豪華版或是8 座優越版,車頭設計均搶眼奪目:全新NOAH 7座版本車頭設計比之前更進取、大膽,車頭格柵範圍擴大並加入帶灰色既電鍍面,與頭燈設計更加一體化;NOAH 8 座版本的車頭格柵則主要跟隨車身顏色,令線條更為突出。


豐田NOAH系列一直承襲日系貼心設計,新NOAH擁有同級最低地台(360毫米),方便小朋友及老人家上落,同時在車廂內新設的兩個USB充電插頭和12V充電器。此外,7 座豪華版於中排座椅及前乘客座椅背後增設全新小餐枱,為司機及乘客帶來更佳置物安排之餘,更新增尾門電索功能,讓開關尾門更為便捷省力。

豐田NOAH系列素來以表現可靠深入民心,新NOAH沿用信譽良好的直列式四汽缸Valvematic雙VVT-i 引擎,以高輸出效能、耗油量低著稱,配合智能停車熄匙系統,一公升的汽油可行駛 16.1KM。

NOAH Advantage 優越版 (8 座位):$315,000
NOAH Luxury 豪華版 (7 座位):$339,500
查詢:2884 7999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