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Toyota 新一代 Prius 真身率先睇

g4-prius-01
Toyota 全新第四代 Prius 在 9 月 8 日就會亮相,但真相卻被有心人士先行拍下並公諸同好。從圖片中可以看出新 Prius 的頭燈設計更搶眼,而且更延伸至泵把位置,而依車型不同可分為有霧燈和黑色進氣孔;至於車尾則與氫能車款 Mirai 有幾分相似,另外 D 柱特別使用了黑色鋼琴烤漆設計,令車頂有種懸空的錯覺。第四代 Prius 是 Toyota 首款使用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TNGA)底盤打造,車重預計可比上一代減輕 100kg,重心將會更貼近地面。動力系統方面仍然使用 1.8 公升 4 缸汽油引擎,配合升級後的電動馬達,最大馬力達 150 匹,同時受惠於減重和馬力提升,純電行駛距離由 17.7 公里增加至 56 公里,預計平均耗油量為 28km/L。

g4-prius-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