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Prius PHV 推出首日訂單達 12,500 張!


Toyota 宣佈全新的 Prius PHV 在一個月內便已經接獲 12,500 輛訂單,比原定 2,500 輛的目標高出 5 倍!這個放在汽油車當然十分普通,但以混能黎講就十分出色!其實新款 Prius PHV 大賣的原因很簡單,新車換上全新大容量鋰電池,純電行駛距離由 26.4 公里提升至 68.2 公里,而且純電行駛時速可以去到 135km/h,單單用電已經完全足夠日常所需,環保得黎仲可以油費慳一大截!另一賣點就是樣靚!與舊款外貌相差太遠,完全改頭換面,全新頭燈和尾燈夠晒殺食,泵把造型取向年輕人市場變得激進,全新 Prius PHV 不再是薯嘜!另外,太陽能電池車頂、PHV 版獨有的大型中控台液晶螢幕和雙窗尾門已經成功搶起話題!所以今代 Prius PHV 賣得好是驚喜亦是意料之中。新款 Prius PHV 日本售價為 326 萬日圓,頂級版為 426 萬日圓。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