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RAV4 TRD Off-Road 越野更強


Toyota 第 5 代大改款 RAV4 終於推出了,而最早開賣的美國市場更為 RAV4 Adventure 車型追加 TRD 專屬套件,外觀方面沿用 Adventure 車型的車頂行李架,以及兇桿的鬼面罩和頭泵把設計,但就追加 TRD 專屬越野懸系統,18 吋 TRD 啞黑輪圈及 Falken Wildpeak A/T Trail 全地形輪胎,令底盤的離地高度提升至 218mm,再加上新 Standard 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AWD 四驅系統,能夠將將 50% 的動力傳遞至後輪,更可獨立控制左或右的扭力分配,令到 Toyota RAV4 TRD Off-Road 擁有更強的越野能力。車廂方面,保留原有佈局,但就使用紅色縫線及飾板等加強跑味,座椅頭枕有著專屬的 TRD 字樣。動力系統方面,使用 2.5 公升 Dynamic Force 直四引擎和 8 速 Direct-Shift 波箱,可輸出 203 匹馬力 @6600 轉,以及 25.4kgm @ 5000 轉。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