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影片】Toyota 釋出全新 SUV 預告片


Toyota 日前在 Youtube 上傳了一段全新預告短片,介紹了 Corolla 衍生車型,再加上新車剪影的車身輪廓,其實不難猜出新車就是 SUV 車型的「Corolla Cross」。 Corolla Cross 早於 2020 年 7 月月率先在泰國發表,如今終於要回到日本市場發售,據了解日版 Corolla Cross 除了前驅版本外,還會新增四驅版,配備更先進和全面如電子手剎車+Auto Hold 系統等等。動力系統與泰國版一樣,採用 1.8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在 6,400 轉時可輸出 140 匹馬力,14.5kgm 扭力 @3600 轉;還有 1.8 公升 HYBRID THS II 輸出 122 匹綜合馬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6GVUFfHN-4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