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希望推出 Supra 後繼概念跑車

ext_factory_img_01
自從 2002 年 Toyota 宣佈牛魔王 Supra 停產後,日系頂級跑車就一直是 Nissan Skyline GT-R 的天下,其實一直至今仍有不少死忠車迷希望 Supra 重出江湖,而這數年間也一直有這樣的傳聞,如今隨著連 Honda 也推出了新世代的 NSX,並搭載Hybrid系統,終於刺激了 Toyota,所以再次傳出於明年 2014 年的底特律車展, Toyota 有相當大的機會發布 Supra 的後繼車款,而據說量產車的正式推出日期亦已經定在 2017 年。至於動力系統方面,估計將會使用細排氣量的渦輪引擎及電動馬達組成 Hybrid 系統,馬力最少在 400 匹以上,不過一切也言之過早,還是等待明年的底特律車展是否能看到 Supra 後繼概念車再說吧。

studio_img_02_prev02finalthemesketchcomp_img_06mod

*圖為FT-HS Concept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