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牛魔王」Supra 3 月日內瓦車展復活


過去雖然經常有 Toyota Supra 的消息,但實體車一直都沒有蹤影,如今終於有消息指 「牛魔王」將會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並在 2019 年正式推出。據了解,Supra 將會以旗下性能子品牌 Gazoo Racing(GR) 操刀,所以未來將會掛上「GR」標誌,而非「Toyota」。將會推出 Supra、Supra GR、Supra GR Sport 及 Supra GRMN 4 種不同的車型出現,據說每款車型之間的性能和價錢的差異很大。雖然動力數據仍然未公佈,但市場已經很多有傳聞,最令人值得期待的是指高階車型可能使用 2.4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前後雙電動馬達,馬力足足可爆上 1000 匹,聽到都覺得興奮,不過真相就是等到 3 月的日內瓦車展才知道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