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oyota 低估牛魔王 Supra 實力!


Toyota Supra 採用 BMW 的 3.0 公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35 匹馬力及 50.6kgm 扭力,配合 8 速波箱、電動馬達及主動差速器,令 Supra 能夠在 4.1秒內完成 0-96km/h 加速。不過外國傳媒 Car and Driver 對 Supra 進行性能測試時,憑著精準的油門控制,把 Supra 的 0-96km/h 加速成績縮減了 0.3 秒,只需 3.8 秒就能完成。估計。如果再加上彈射起步的話,Supra 的 0-96km/h加速甚至有可能挑戰超跑!另外,日本市場除了 3.0 公升引擎版本外,還有更入門的兩款 2.0 公升渦輪引擎車型可選擇,分別為 197 匹馬力及 32.6kgm,以及 258 匹馬力及 40.8kgm 扭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