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Toyota Yaris 第三代改款泰國搶先登場


Toyota Yaris 這部小車在全球多個地方都十分暢銷,雖然日本已有第四代推出,不過有部份國家仍然在賣第三代。泰國最近為 Yaris 再推出小改款,針對外觀、設備、安全性進行了升級。這部車在 2014 年推出,在 2016、2018 已經作出小改款,今次再改多一次,為它延長生命周期。這部 Yaris 使用最新 “Hammerhead Design” 家族設計,賣相非常吸引,不管是那個包圍版本,都有小跑車的風格。小改針對車頭作出轉變,車尾沒有太大轉變,只是兩邊有散熱孔比較搶眼。

車廂佈局基本上一樣,駕駛席有旁有一個 9 吋觸控屏幕,有雙 USB-C 充電接口、原廠行車鏡頭、360 度鏡頭等等。動力方面就使用了一台 1.2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最大馬力 91 匹和 109 牛頓米扭力,使用前輪驅動和 CVT 波箱傳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