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oyota Yaris 增添兩款 Hybrid 車型

yaris-active
Toyota 在英國市場推出兩款 Yaris Hybrid Active 及 Sport 新車型,兩者最主要的分別在於 Active 版使用 15 吋輪圈,而 Sport 版則裝配16吋輪圈及多了尾翼,C 柱位也改用黑色飾板。車廂方面兩者同樣有雙區恆溫冷氣、電動車窗及可摺疊後座,但 Sport 就追加的多功能娛樂觸控螢幕則結合了收音機、藍牙與倒車顯影等系統,另外,還可加錢選擇全景式天窗。動力系統方面,兩者同樣使用 1.5 公升 VVT-i 汽油引擎及一具電動馬達組成 Hybrid,可輸出 100 匹綜合馬力,0-100km/h 加速需要 11.8 秒,極速為 166km/h。而 Active 版的平均油耗為 36.39km/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75g/km;Sport 版則因配備更大的輪圈,所以油耗為 33.37km/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82g/km。

yaris-sport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