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巴黎車展 2016:Toyota Yaris WRC 新戰車登場(視像)

toyota-yaris-wrc-2016-01
雖然今年 Toyota 在 LeMans 24 小時比賽冠軍意外地飛走了,但未有影響她們在賽車爭奪成績的決心,自宣傳重返 WRC 比賽後,動作開始愈來愈多,找來 WRC 四冠王車手 Tommi Makinen 擔任車隊總監,也負責戰車的改進。Toyota 在法國車展時亦展出新戰車,其強悍模樣令人期待在賽場上的成績。由於 WRC 賽場十分複雜,車身重量、馬力、操控的抵制是十分重要。用止 Yaris 車體,其不到 4 米的車長,大大提升在賽場上的靈活性。車頭泵把、車側裙邊、尾翼都大分肥大,在展場上十分搶眼。由於 WRC 有它私規則,1.6 公升的 Turbo 引擎由 TMG 改造,在 Air Restictor 進氣限制器管制下,戰車最大馬力為 300HP、42.83kgm 扭力。

toyota-yaris-wrc-2016-02

toyota-yaris-wrc-2016-03

更多巴黎車展資訊,請瀏覽巴黎車展 2016 頻道:https://www.car1.hk/tag/paris-2016/

文:小肥
攝: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