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全新 Venza 有機會於 2020 年現身


如果大家還記得,Toyota 在 2009 年時於北美市場曾經推出了一款號稱「70% 是房車,30% 是 SUV」的車款—「Venza」,不過後來因為銷量不佳,在 2015 年北美市場已經停產了。但在今年 8 月時 Toyota 向日本專利局註冊了「Venza」商標,如今,又有消息指全新 Venza 將於 2020 年在日本推出!據了解,全新 Venza 將會採用新一代 Camry 的 GA -K 平台打造,設定為 5 人座位。動力系統有會機會使用 2.0 公升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組成牌最新 THS II 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 211 匹綜合馬力,平均油耗為 24km/L;又或者使用 Lexus UX 的 2.0 升汽油引擎,可輸出 169 匹馬力及 20.9kgm 扭力。不過一切消息仍然有待官方正式公佈。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