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旅遊保承保範圍要考慮?高危運動都受保?

travel-insurance-q-a-coverage-to-consider-high-risk-sports-are-covered
部分保險機構會把個別東南亞地區劃分出來,提供一些保費較低的旅遊保險計畫,但有些地方,如日本地區,又可能當成長線旅行保險計劃。中國平安網上旅遊保險則全球劃一保費,簡單易明,無需擔心選擇錯誤。同時,保費愈高的計畫,索償上限一般也會愈高、保障範圍會愈廣。

中國平安網上旅遊保險保障範圍請參閱:http://www.pingan.com.hk/travel/insurance#travel/protection

中國平安網上旅遊保險在高危活動(如水肺潛水、熱氣球、跳降傘、笨豬跳等),即使簽署了生死狀,本公司依然受保,同時對活動高度或深度等並無限制。惟必須是非職業性或參與競賽。

以上這些活動一般都被保險公司列為高危活動,不同的保險公司對於高危活動的定義各有不同,而且被列為高危活動並不代表一定不受保,一切均視乎不同保單的保障範圍。以中國平安網上旅遊保險而言,如參與之活動非職業性或競賽,投保人是會得到保障的。

不過,由暴亂所引致的行程延誤、財物損失或損毀、人命傷亡等,均不屬於旅遊保險保障事項。

中國平安網上旅遊保險不保事項請參閱:
http://www.pingan.com.hk/travel/insurance#travel/exclusions

更多旅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鳴謝:中國平安網上保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