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阿迪亞·帕特爾首戰奧迪運動TT盃成績亮眼

tt-cup-aditya-patel
作為五位嘉賓車手的其中一位,27歲的阿迪亞·帕特爾在共8圈的首場比賽中以第五排發車,憑藉精湛的技術以第五名衝過終點。而在共16圈的第二場比賽中,他從第六排發車,最終突出重圍,成功以第六名完賽,並以堪稱完美的表現贏得兩場比賽的組別冠軍。

首屆奧迪運動TT盃尚餘一站,而參與整季賽事的唐偉楓目前位居積分榜第九位。這位年僅19歲的小將在前十回合的比賽中以穩健的步伐在九個回合中收穫積分,更在盃賽紐柏格林站的賽事中取得兩次桿位發車以及勝利的佳績。

第一輪比賽的亞軍和季軍分別由前拉力賽強將 Niki Schelle 以及德國記者 Guido Naumann 獲得,而第二輪比賽的則由 Doreen Seidel 和 Matthias Malmedie 奪得第二和第三名。

總積分榜的戰果同樣精彩。來自波蘭的 Jan Kisiel 與阿迪亞·帕特爾一樣取得兩個回合的冠軍,加上早前他在奧舍斯萊本賽道上取得的勝利,足以讓他成為捧走總積分榜獎盃的有力競爭者。

阿迪亞·帕特爾表示:「我非常享受這兩場比賽,特別是在第二回合中從第十五位發車。我很欣賞這個比賽的形式、舉辦方、工作人員和車手。」

經過了碩果累累的比賽週末之後,阿迪亞·帕特爾將會重返奧迪 R8 LMS 盃賽,於10月9日至10日參與作為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一部分的第十和第十一回合的角逐。屆時,唐偉楓也將在日本第二次現身在盃賽的賽場上。對這位印度車手而言,這場次末戰的角逐將會是他獲得總冠軍頭銜的關鍵。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