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UNEWEAR TuneMax 3 USB 高輸出汽車充電器

tunewear-tune-max
手機、平板電腦、藍牙耳機、數碼相機……現今都市人身上又豈止於一部手提電子用品?當你趕住出門,跳上司機位位置,開著智能手機的定位裝置時;發覺原來早前忘記為手機充電,患有情緒焦慮症病人的感受相信這一刻你會感受至深。如果擁有一個輸出力強而多USB端口的汽車充電器,在短短一頭半個鐘的路程上,足以臨危受命極速將它們注入電力,起死回生。現今都市人身上都不只一部手提電子產品,而遇上情況不足的人,更可能是你的同行親友,又豈止車主一人?日本著名數碼配件品牌TUNEWEAR,最新推出的TuneMax 5.1A 3 Port 的三USB端口設計,正正為駕駛用戶及同行人士帶來另一個高效率的解決方法。在固有的DC12-18V汽車電壓下,設計出三個配有不同電力( 2.1A, 2.0A, 1.0A)輸出的USB端口,最多可同時支援兩部平板電腦及一部智能手機進行充電。3個USB輸出端口中,設有一個相當於家用插頭充電器輸出的2.1A輸出USB端口,讓充電效能達至最高。

技術規格:
動力:12V 點煙器插座
輸出電壓:5V 5.1A
使用時溫度範圍:攝氏0度到45度
兼容規格:CE,FCC,RoHS
大小:23(D) x 35(W) x 62(H) mm
重量:28g
售價:$199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