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東京車展】UD Trucks 展出未來創新的智能物流系統


2019年第46屆東京車展上UD Trucks展出未來創新的智能物流系統 INNOVATION FOR SMART LOGISTICS為今天,明天和未來提供解決方案,從而創造一個更完美的智能物流世界。UD Trucks將推出一系列創新的物流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讓今天,明天和未來的世界物流業界得到更智能,更完美的物流運作系統。其中一些將首次展示混合動力Raijin電動汽車,可改善正常運行時間的應用程序以及Quon Concept 202X,以新穎的未來方式將自動化,電動汽車和連接性融合在一起。

物流是社會的命脈,但該行業面臨的挑戰包括駕駛員短缺,電子商務交付量爆炸性增長,道路擁堵和污染。根據波士頓諮詢集團的一項研究,到2027年日本將短缺大約24萬貨車司機。世邦魏理仕集團的另一項研究預測,美國電子商務的擴張將為日本創造超過45萬個新工作崗位的需求。僅2018-19年度物流業,是2013年以來行業新僱員人數的兩倍以上。

“人們依賴於物流, 而物流依賴於人。自成立以來,因應著全球貨車的需求,我們不斷為智能物流提供創新的發展。我們希望幫助使物流更智能。這就是UD Tucks的宏願。” UD Trucks總裁Takamitsu Sakamaki說。在日本,人口老齡化是史無前例的,“我們認為開放創新和與不同行業利益相關者的合作,絕對是創建和實施創新解決方案的關鍵。”

現今貨車市場的產品在性能,燃油效率,安全性和正常運行時間方面各也表現出色。能夠實現智能物流的先決條件

一. 低油耗的貨車型號
二. 貨車對任何人(男性或女性,新手或有經驗的駕駛員)的應用

UD Trucks最新推出了旗艦級重型貨車Quon系列,命名為GK的拖頭型號。更搭載了新一代的電子控制的自動手動變速箱,可以使駕駛貨車的應用更高流動性,更高效能及更低燃油消耗。


旗艦級重型貨車Quon系列的 GK 拖頭型號
世界貨車製造商之一的UD Trucks,以品牌建基於
“Extra Miles” 以”領先一步”的宗旨提供了一系列的物流解決方案。其中製造出 Quon系列的貨車,並基於五大效率去滿足客戶運輸需求。UD Trucks結合了Volvo集團的全球技術和日本製造重型貨車的可靠和省油貨車的技術。為Quon系列配備了ESCOT電子控制自動變速箱。 ESCOT與新的遠程信息處理服務一起,有助於提高駕駛員的性能和燃油效率。


Fujin第4級別自動化的展示
經過特別改裝的重型Quon採用基於網絡的RTK-GPS(實時運動全球定位系統)與自動駕駛技術(例如3D-LiDAR)相結合。 這是重型貨車於2019年8月在日本首次進行的第4級別自動駕駛試驗中使用的實際車輛。

據 UD Trucks技術高級副總裁道格拉斯·納卡諾(Douglas Nakano)表示:“當我們想像明天的物流時,當今時代的關鍵解決方案之一就是自動化。 今年八月,我們向前邁出了一大步。 我們的目標是到2020年在狹窄區域內提供商業化的自動駕駛解決方案。”


混合雷神電動汽車
這款環保,安靜且功能強大的混合動力的基礎是曆代重型貨車Quon系列改裝而來的。 到2030年,UD Trucks將開發全電動重型車輛,以最大程度地增加有效載荷和功率,同時大幅度降低噪音並實現零排放。

UD Trucks公司正在開發各種解決方案,特別是針對重型混合動力貨車,這些貨車可以根據需要以純電動模式運行,例如在食品倉庫應用中。


重新構想的未來智能物流
Quon Concept 202X將智能物流提升到另一個層次。這款未來概念車將與周圍環境緊密相連,包括其他貨車,基礎設施和人員,從而將效率,生產率,安全性和可持續性提高到新水平。它將成為未來智能社會基礎設施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這些基礎設施將在物聯網(IoT)和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的使用上取得重大進步。Quon Concept 202X將採用各種尖端技術,包括AI,個性化顯示和攝像頭監控系統。

未來的重型貨車將人與社會置於中心位置。貨車將人與人聯繫起來,人與運輸基礎設施聯繫起來。它連接農村和城市,從農場到餐桌的農產品。它更加友好和安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