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UD Trucks 全新 Quon 歐盟六期重型貨車正式登陸香港


全新Quon實現了UD Trucks堅持製造當今世界所需貨車的願景。全新Quon具備澎拜動力引擎、智能自動變速箱、舒適駕駛室,以及先進安全配備,絕對能為香港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日本貨車體驗。為應付香港的特殊道路及重型運輸需求,全新Quon提供24/30噸的車陣及38噸的拖頭型號,並一致採用420匹版本引擎和12前速電子控制自動變速箱的高級配置。新型的歐盟六型GH11引擎能夠在高負載的情況下提供充沛的低轉扭力和馬力,而新世代ESCOT-VI智能自動變速箱更成功結合了手動變速箱的效率和自動變速箱的易駕性。增強了全新Quon在惡劣環境下的操作性能,同時大幅減低了油耗、動力流失和機械損耗。


除了更強的駕駛性能,全新Quon具有輕巧而堅固的車陣設計提昇負載能力,令每次運作成本降低,讓客戶能夠更輕鬆地提高生產力及降低整體營運成本。售後服務方面,太古汽車更全面提供UD Trucks 的 ‘Extra Mile Support’ 服務配套,包括原廠零件及服務、24小時道路服務、流動支援服務、遠端資訊及通訊系統等等,讓UD客戶無後顧之憂,時刻維持最佳的貨車狀態及最高的營運效率。


Smart Drivability: 舒適及高效率的駕駛表現
駕駛室經過重新設計,以駕駛員舒適為重。 ESCOT-Ⅵ 具有先進及準確的換檔功能和穩定的燃油效益,令操控簡單容易,亦有效減低行車壓力與駕駛疲勞和提高駕駛員的安全意識。新款變速箱更把應付惡劣或泥濘的路面能力全面提升。 ​ESCOT-Ⅵ 變速桿採用直線換檔模式,令換檔更直接及簡單。另外,所有全新Quon型號均配備全碟式制動器,在煞車時提供迅速及平穩的踏板反應,確保滿載貨物的情況下,亦能達到最佳制動力度。通過結合先進的UD引擎制動系統,大幅減低了駕駛員的行車壓力和疲勞感,確保行車與貨物安全。​


Smart Fuel Efficiency: 先進的省油科技
新改良的傳動系統提高了燃油效益,直接提升了客戶整體的運輸效率。低油耗、低排放及馬力強勁的11公升 GH11引擎附合2016 年日本重型車廢氣排放法規,當中高載重型號的燃油效益更比該法規的標準高出達5%。 更配合具有加速限制器和軟巡航控制等功能的ESCOT-VI 12速自動變速箱,進一步提升燃油效益。

Smart Safety: 全車安全配備,讓您遠離危險
預防交通意外,將您的貨運業務達至高營效益。全新Quon 在設計上加入多種主動及被動安全配備,把「人」的安全放在首位。全新Quon具有先進的電子制動系統(EBS),具有優化制動性能和延長輪胎壽命的功能。系統包括防鎖死煞車系統(ABS),即使在濕滑的路面上緊急制動時,該系統也能防止車輪鎖死,讓駕駛員可以同時剎車和轉向以避免事故。 此外,防滑調節系統(ASR)將驅動力分配到具有最佳抓地力的車輪上,從而降低了在光滑表面上打滑的風險。 結合被動安全功能,這些先進的安全系統旨在提高駕駛員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


Smart Productivity​: 載重量是車陣設計的重點
運輸行業的重點在於「載貨量」,而全新設計的Quon使用了高強度的輕量化鋼材​,大幅減低車陣重量,令每趟貨運為您帶來更佳利潤​。輕量化的車陣,最大化的載貨量,最強效的生產力。​為改善車陣重量,全新Quon 使用上高效能的碟煞系統和高強度的輕量化鋼材,改善安全性的同時,亦為用家帶來更輕及可安裝各類型車身的新世代車陣。


Smart Uptime: 更長久的保養間距​
由於Quon採用全碟式煞車設計,令到保養及更換零件的過程能夠更快完成。為全新Quon提供‘Extra Mile Support’售後服務配套包括原廠零件及服務,24小時道路服務、流動支援服務、遠端資訊及通訊系統等等,讓UD客戶無後顧之憂,時刻維持最佳的貨車狀態及最高的營運效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