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宏鋒汽車正式成為福特汽車香港及澳門地區總代理


福特汽車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 宣佈由即日起, 宏鋒汽車有限公司 (Venture Motors Limited,下稱宏鋒汽車) 正式成為福特汽車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
宏鋒汽車母公司為 1935 年創辦的澳門宏益集團,主要業務包括汽車及零件銷售、維 修及公共客運服務。於即日起,宏鋒汽車正式成為福特汽車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令宏益集團的業務更邁進一步。

福特汽車公司亞太區常務董事 Michael Breen 表示:「福特一直致力為香港市場提供 世界級的產品及優越的車主體驗,我們十分高興宏鋒汽車加入福特的大家庭,同時亦 有信心宏鋒汽車的強大市場地位及一流服務承諾可以為客人提供福特最好的產品及售後支援體驗。」

宏鋒汽車行政總裁張錦興:「我們十分榮幸能與福特合作,正式成為香港及澳門的總代理,我們的團隊會致力於為客人提供令人興奮的福特產品及最優質的服務。」

於 2020 年 7 月 2 日起,宏鋒汽車位於葵涌永業街的福特維修服務中心將會正式投入 服務,佔地二萬呎,共有六個維修工作間提供原廠保養、機械維修、車身維修及噴油 以及零件銷售服務,同時亦是香港運輸署的指定車輛測試中心,為顧客提供車輛檢驗 服務。
顧客如欲預約福特汽車的維修保養服務,可透過以下途徑聯絡宏鋒汽車:網上預約 [http://www.ford-hk.com/afs_booking.php] ;致電或 WhatsApp 維修服務中心熱 線 [+852 3768-4898]。

最後,Michael Breen 補充:「香港及澳門是福特極為看重的市場,相信這項新消息將令顧客們感到興奮。未來有著新業務夥伴 — 宏鋒汽車攜手與我們同行,必定能為港澳市場帶來更優質的產品及顧客服務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