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影片】Ferrari GTC4 Lusso 跟德日雙雄對決


Ferrari 向來是跑車界的指標,他們每款都是可以成為經典。不過大引擎又未必可以贏細引擎,近年不少新車在渦輪配合下都有不錯表現。外國 carwow 就找來 Ferrari GT4 Lusso、BMW M8 和 Nissan GTR 來個直線加速比拼。Ferrari 是當家四座實用型超跑,走高性能和實用性的它,很快就被不少人成為話題玩物。今次對上 BMW M8 和 Nissan GTR 之後,即使 Ferrari 擁有不錯的整體性能,但是它的 6.3 升 V12 自然吸氣引擎,比起 BMW M8 的 4.4 升 V8 渦輪引擎,在直線加速時的扭力的確輸了一點,躍馬最大扭力 71.1 公斤米,寶馬是 76.5 公斤米,反觀 Nissan GTR 今次有點像配菜,由頭到尾都只能望著另外兩部車的尾燈,劇情需要嘛!?我們明白的。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