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視像】Porsche 發表全新 Cayenne Coupé

期待已久的 Porsche Cayenne Coupé 車型終於正式推出了!Coupé 版的車身條線更銳利,特別是後方車頂流線的線條令 Cayenne Coupé 更空有運動氣息,還有配備了 Cayenne Turbo 的主動式擾流尾翼,在時速 90km/h 時會延伸 135 mm,增加下壓力使高時行車時保持穩定。車廂方面,標準配備了全景式玻璃天窗,或可選擇碳纖維車頂;前座採用全新跑車座椅具有電動八方向調校,後座同樣配備了兩張獨立式座椅;雖然受到斜尾的影響,Coupé 版車型的後座高度比 Cayenne 降低了 30mm,但是車頂扁平設計令後座頭部空間仍然十分充裕。尾箱容量為 652 公升,把後座摺平後可提升至 1,510 公升。Cayenne Coupé 率先發佈兩種動力系統,首先 3.0 公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40 匹馬力及 450Nm 扭力,0-100km/h 加速為 6.0 秒,極速為 243km/h。頂級車型 Cayenne Turbo Coupé 使用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50 匹馬及 770Nm 扭力,0-100km/h 加速僅為 3.9 秒,極速達 286km/h。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