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影片】電動車甩尾 210 圈!Porsche Taycan 打破建力士世界紀錄


Porsche 首輛電動跑車 Taycan 在德國 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 Hockenheimring(PECH) 賽道體驗中心進行「甩尾」活動,並邀請健力士裁判官 Joanne Brent 進行紀錄。駕駛員 PECH 首席教練 Dennis Retera 表示,Taycan 低重心和長軸距的設計確保行車穩定性,配合底盤調和轉向系統令 Taycan 甩尾過彎亦輕而易舉。不過,210 圈甩尾都保持高度專注力令人疲憊,特別在灑水後令車胎對於地面抓地力更困難,過程中操控方向盤進行滑胎,比使用油門踏板控制更有效率和能降低風險。最終成功在 200 米的迴旋圈以 55 分鐘內甩尾 210 圈,總計行駛 42.171 公里,平均速度 46km/h 的成績,打破電動車連續甩尾的世界紀錄。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