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Volkswagen 2010 香港及澳門的銷量上升 72%


Volkswagen Hong Kong 在 2010 年度創下新的銷售紀錄﹕於十二個月內首次在香港及澳門合共售出 3,525 輛。Volkswagen Hong Kong 董事總經理 Till Scheer 先生表示﹕「Volkswagen中各創新車系的環保 TSI 引擎及先進 DSG 波箱,明顯地增強了品牌在香港及澳門市場的競爭能力。」

對比 2009 年的銷售額上升 72%。Volkswagen成 為香港及澳門市場其中之一個最受歡迎的汽車品牌。去年 1 月,Volkswagen Hong Kong 在告士打道設立了全新的陳列室。同年 11 月,位於屯門的售後服務中心正式運作,務求為Volkswagen 客戶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務。滿足顧客是 Volkswagen 品牌的首任。

2011年,Volkswagen 會繼續擴展業務—將在九龍灣開設陳列室。擁有超過 15,000 平方尺的陳列面積,可展出Volkswagen全線車系。 今年 Volkswagen Hong Kong 會繼續引入更多的環保型號於香港及澳門市場出售。

資料來源:Volkswagen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