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第八代 Golf 預計 2019 年推出


Volkswagen 第七代 Golf 在 2012 年巴黎車展推出至今已經有5年時間了,計一計,又差不多到時候大改款了,最近就有消息指全新第八代 Golf 預計在 2019 年正式推出。根據現時的資料所知,新車的車身肌肉線條增大,並使用全新的頭燈組和全車包圍,令到第八代 Golf 將會擁有更誇張的外觀設計。另外,第八代 Golf 將會使用全面升級的 MQB 底盤打造,比上一代減輕 50 公斤。還有傳聞將會推出全新車型,並使用代號為「EA 211 TSI evo」的引擎,有著 VGT 可變幾何技術與更出色的運轉效率,令動力輸出和油耗表現提升。同時,引擎可能會配備微粒子過濾器,減少空氣污染。新車還有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和抬頭顯示器等最新配備,估計將會全面升級影音娛樂系統。

*圖為第七代 Golf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