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Beetle Final Edition 於 2018 洛杉磯車展首度亮相


Volkswagen Beetle 和New Beetle是汽車生產史上公認富象徵性的產品。Volkswagen在美國推出兩款獨特Beetle Final Edition來慶祝Beetle 和開篷版Beetle的最後一個生產年份。這兩部充滿時尚感的汽車於11月28日至12月9日期間在洛杉磯車展亮相。

Beetle一直深受美國汽車市場歡迎,備受眾多支持者追捧。為了對Beetle表達最後的致敬,Volkswagen在美國洛杉磯車展上向一眾支持者展示了這兩款獨特的Beetle,分別是Beetle Final Edition及Beetle Cabriolet Final Edition。這兩款Beetle設備齊全並配備高品質汽車裝飾。


這兩款Beetle的靈感源自2003年 “Última Edición” Beetle。兩款Beetle Final Edition跟“ÚltimaEdición”一樣,同樣設有Volkswagen獨有的米色 (Safari Uni)和淺藍色 (Stonewashed Blue)。另外亦設有純白色、深黑珍珠色和灰色。Cabriolet的車頂採用了經典優雅的棕色設計,Beetle Final Edition可以通過尾門上的「Beetle」字樣識別。

兩款Beetle Final Edition同樣配備2公升 TSI引擎及六前速自動波箱,馬力輸出高達130 kW/ 176 PS 。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