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Volkswagen Budd-e 私人派對小巴全電運作

vw-ev-van-01
Volkswagen 因在 2015 柴油引擎數據不實問題,令到很多人都擔心會否對她們發展有所影響,不過我們應該沒有那麼快看到問題浮玩出來,因為暫時推出的很多都西都是一早計劃好吧,以今年 CES 2016 為例,她們展示了談論了很久的「面包車」「小型私家VAN」- Volkswagen Budd-e。新車大賣高科技概念,同時不失品牌同類產品風格。

vw-ev-van-07
Volkswagen Budd-e 以電能作動力來源,最遠一次可走 600km,其充電速度很快,只需 15 分鐘就能完成 80% 充電,而且無線充電是同時支援,令充電時無需再接觸到線身總是不太乾淨的充電線吧。

這部電動 Volkswagen Budd-e,有 e-Golf 一樣的 C 型 LED 行車燈,外型有點方,但帶點圓滑。車廂大賣空間惑,駕駛艙中控台有一套 12.3 吋的觸控顯示屏,再連貫到駕駛席的 13.3 吋 LED 錶板,而它同樣備有近期熱話的 e-Mirror,無需倒後鏡,只需用鏡頭拍下畫面就可以知道兩側行車狀況。它以四輪驅動,滿足到帶住它周圍玩的駕駛人仕。

vw-ev-van-08

vw-ev-van-09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