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Volkswagen 與 Ford 結成聯盟?


Volkswagen 和 Ford 在今年 6 月達成合作共識,共同開發全新商用車,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當然最大原因就是慳成本吧。而日前外國媒體 motor1 就報導指 Ford 和 Volkswagen 目前正進行溝通,有望進一步加深合作,甚至可能考慮全面合併為汽車製造業最大車廠。原因是,Ford 在美國 Pickup 和 SUV 市場可為 Volkswagen 帶來極大幫助,而 Ford 則可以在歐洲及中國市場受益。而且去年上任 Ford CEO 的 Jim Hackett 正進行激型的轉型方法,例如早前提及過的全球裁減員工,以及房車和掀背車退出北美市場,全力擴張貨車和 SUV 車。因此,兩家公司簽署更多的合作意向其實十分有機會,因為合作對雙方的未來發展都有利,甚至交換股權結成聯盟亦並非不可能,但說到合併成單一大廠相信則不太可能了,不過一切消息就靜待雙方公佈更多消息吧。

文:Is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