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Golf GTI Edition 35「力」賀 35 歲生辰


近年因為產品質素與外觀大幅提升,從而在本港以至世界各地皆有可觀市場佔有率的 Volkswagen Golf 車系,不經不覺原來它已有 35 年歷史。廠方為慶祝 Golf 35 歲生辰,特地推出「Golf GTI Edition 35」限量版。單看外觀與一般 GTI 型號無大分別,頂多在前輪拱與前門之間的空位,貼上了「35」徽號,但是廠方調節同一台 Turbo 4 汽缸引擎至 232hp,並裝配於這部特別版之上。當然與 R 版本的 266hp 仍有一點距離,不過已是原廠 GTI 歷來最具動力的一部。暫時只有德國本土市場有售,定價約 $30,280 歐元($337,180 港元,未連稅),相信很快會引進至本港及其他市場。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