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影片】Volkswagen Golf R 正式發表


Volkswagen 第八代 Golf 和 Golf GTI 相繼現身後,如今終到旗艦車型 Golf R 出場!外觀造型並沒有太大改變,銀色睹後鏡蓋及四出尾喉,還有在車頭和車尾貼上 R 車章,不過車尾車R車章就移到中間 VW 廠徽正下方,一望就知「R」身份。車廂佈局就不用多提,與 Golf 車系相同,但廠方照片就用藍色來展現「R」字樣身份。

動力系統同樣採用 2.0 公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馬力達到 315 匹及 42.8kgm 扭力,配合7速波箱和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 加速為 4.7 秒,極速限制在 250km/h。另外,新增了後差速器,透過新增的 Drift 駕駛模式能將 100% 動力由後軸輸出,搖身一變成為後驅甩尾高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c7fU8tTOE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