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Volkswagen Golf TCR 落場版限量 20 部

vw-gold-tcr-2016-01
Volkswagen Motorsport 最近推出了限量 20 部的 Golf TCR 賽車,新車車身添加予 GTi 標誌,由於是落場版本,全車擾流設備十分完善,予人十分惡樣的感覺。這部車擁有 330 匹馬力,41.8kgm 扭力,動力系統為直四渦輪 2.0 公升引擎,以 6 速波箱作傳動。以等級而言,這部車其實低於 WTCC 世界房車賽,賣點是針對 TCR 賽事而生,由於受比賽規則限制,Golf TCR 的動力輸出才受到限制。為了提升比賽時的表現,轉檔撥片、更好的氣動力和散熱都是這部車強化部份。由於是真正落場版賽車,大家應該只有在賽車場或電視才看到它的風采。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