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Volkswagen Golf / Tiguan / Touran 2017 年於其級別再創佳績


Volkswagen Golf、Tiguan 及 Touran 再創佳績。Golf憑著其多變型號在過去12個月的交車量直逼一百萬部,繼續成爲Volkswagen 品牌最成功的型號。 Golf 於歐洲及德國尤其受歡迎,於掀背車類別獨佔鰲頭 。Tiguan於今年亦深受顧客愛戴,包括今年推出的長陣版Tiguan Allspace在内, Tiguan的全球交車量接近730,000 部, 較上年獲得高達40%的顯著增長。 另外,全球多達150,000部Touran已交付客戶手中,令Touran在德國MPV級別中繼續領先。

Golf憑著其3款多變型號,包括掀背車、旅行車及 Sportsvan 於過去三十多年長期處於領導地位。由Golf第一代至第七代累計,在生產綫上出產的Golf超過3400萬部,今年生產的Golf亦接近一百萬部,時至今日,Golf掀背車在德國及歐洲依然保持其領導地位。另外,Golf 旅行車的銷售增長在Golf系列中最爲顯著,較上年增幅超過11%。


今年,Tiguan 的增幅相比2016年高達40%,成爲Volkswagen品牌中增長最強勁的型號。總括而言,Volkswagen 於今年成功交付約730,000 部 Tiguan 到顧客手中,中國乃第一大銷售地區,德國緊接其後。Tiguan在德國本土市場亦處於領導地位,多得全新 Tiguan Allspace的貢獻,讓Tiguan在目前爲止是歐洲最暢銷的SUV型號。全新 Tiguan Allspace 長 4,701 mm (比標準版長215 mm) ,標準配置5座位或可選配7座位版本,收窄Tiguan 與豪華 SUV Touareg 的距離。

今年,全球累計多達150,000 部Touran已交付到顧客手中。歐洲地區的需求尤其強勁,令Touran 在該地區MPV類別中成爲最暢銷型號。憑著Touran的先進設計兼備全面輔助系統及多至7座位選項,成功攻陷德國,讓德國成爲其最大單一市場,同時在過去數年在該級別處於領導地位。

而Tiguan、Touran及Golf於香港(包括澳門) 市場亦是最暢銷的三款型號。Tiguan2繼續展現其強勁增幅,在競爭激烈的SUV 級別中較2016年增長超過22%。而Touran是Volkswagen品牌中增長最高的型號,相比2016年增幅超過25%。全新Golf系列包括高性能Golf GTI Performance 及 Golf R,以及零排放型號e-Golf自5月推出市場後已陸續交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