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Volkswagen Golf TSI BlueMotion 登場

Golf-blue-01
Volkswagen在歐洲市場推出 Golf TSI BlueMotion ,顧名思意,新車就是追求慳油為主打,使用 1.0 公升三缸 TSI 渦輪增壓引擎,亦是品牌 BlueMotion 車款中唯一的汽油引擎,可輸出 115 匹馬力及 200 牛頓米扭力,搭配 7 速 DSG 波箱有著 204km/h 極速表現,最重要是配合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和煞車動能回收系統,令到 Golf TSI BlueMotion 平均油耗為 23.26km/L 及只有 99g/km 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出色表現。Volkswagen Golf TSI BlueMotion 的售價為約 2.05 萬歐元(約港幣 18 萬),如果能夠引入香港,對一眾實用型車主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Golf-blue-02Golf-blue-03Golf-blue-04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