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上海車展 2017:Volkswagen I.D. CROZZ 全球首發


Volkswagen以革新概念和前衛設計風格研發全新電動車型,今天在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上,展示全新電動汽車家族的新成員I.D. CROZZ,這是Volkswagen的首款電動跨界別多用途汽車(CUV )- 將四門轎跑和運動型多用途汽車( SUV)跨界為一。繼I.D.( 巴黎車展全球首發)及I.D. BUZZ( 底特律車展全球首發)獲得高度關注後,I.D. CROZZ將成為第三款激動人心的家族車型。


四輪驅動和500公里續航里程
I.D. CROZZ是一款採用人機互動式設計的零排放全能動感車型,採用電動四輪驅動,無論是在高樓林立的城市中,還是在崎嶇不平的戶外地帶,都能自由馳騁,令人盡享敢於冒險且活力四射的生活。I.D. CROZZ提供225 kW的功率輸出,最高時速達每小時180 km,單次充電最遠可行駛500 km(NEDC)。借助於輸出功率為150 kW的直流電充電,I.D. CROZZ的高性能電池可在30分鐘內通過快充系統充滿80%電量。


在上海首發的I.D. CROZZ概念車搭載了按需式車載自動駕駛系統。在全自動駕駛「I.D.巡航」模式下,多功能方向盤將收入儀錶盤下方,並與數碼化儀錶(Active Info Display)融為一體。換言之,在全自動駕駛模式下, 沒有傳統的方向盤。此外,具有綜合空調控制功能的資訊娛樂系統同樣採用觸屏設計。另外,Volkswagen全新開發的CleanAir系統確保車內最佳空氣質量。無論處於什麼環境之中,系統都會將I.D. CROZZ內的空氣質量保持在最佳水準。

前衛標誌性車燈是Volkswagen電動車設計的一大特色。C型狀的LED日間行車燈及具備互動功能的LED頭燈令I.D. CROZZ概念車充滿活力。這
些照明燈光會根據車輛的工作狀態而改變。I.D. CROZZ能通過車燈與周圍環境互動,前大燈能夠模擬人眼互動(互動式前大燈 Interactive Spotlight)。

MEB平台重新界定空間
I.D. CROZZ的空間與Volkswagen最近推出的全新Tiguan Allspace一樣寬敞。如此寬敞的車內空間得益於Volkswagen最新研發的電動車模組化平台(MEB )。基於MEB平台的車型上,車軸模組和傳動系統模組相隔較遠;車輛具有較長的軸距。所有的傳動系統模組均緊湊小巧,電池則完全嵌入車底。座椅配置也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這一座椅設計為車內創造出靈活多用的空間打造出比例均衡、精雕細琢的開放空間,突破傳統級別界限。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