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 I.D. 家族的未來新成員 – I.D. VIZZION


Volkswagen 有史以來最大型及創新的產品研發計踏進另一階段。在介紹I.D.家族首輛全電動汽車後,Volkswagen首次展示糅合無人自動駕駛的概念車。Volkswagen 不斷改良旗下各系列型號,希望投放更完善的創新科技於產品當中,使用潔淨能源同時有效提升產品駕駛安全,舒適度及方便程度。汽車型號配備以上特質將越來越受重視,成爲未來駕駛新趨勢。更重要的是I.D. VIZZION 能夠讓現時未能駕駛之客戶,例如年齡有所限制的人士一嘗駕乘樂趣。

全新 I.D. VIZZION 概念車是 Volkswagen I.D. 家族的第四個成員。配備先進科技及全自動操作概念。高端MPV的優雅外觀充分表達Volkswagen對電動型號未來科技發展及設計方向。

工程師處理I.D. VIZZION車廂時有系統地利用無人駕駛的潛力及優勢。有賴無人駕駛系統及其一系列駕駛輔助系統的互相配合,無需軚盤及其他實體控制裝置都可全權控制汽車,無論安全性及舒適度都給予「駕駛者」及乘客全新駕乘體驗。此無人駕駛概念車可自動行駛及導航, 讓乘客可輕鬆自如地享受旅程。乘客可透過語音及手勢與無人駕駛系統溝通並下達指令;其鑲嵌式數碼化恆溫系統更可獨立運作,每位乘客可因應需要自行調節。


I.D. VIZZION 長5.11 米 ,最高輸出達 225 kW,最高速度達 180 km/h。 其111 kWh鋰離子電池配合煞車動力回收,續航力高達 665公里 。其智能管理系統加上兩個電動馬達,有效提升效率至最高層次,讓乘客輕鬆駕馭此四驅MPV。

I.D. VIZZION 清晰地展示Volkswagen發展全電動車的潛在實力。Volkswagen 的未來電動車將以此為科技的研發基礎, 並以更高續航力及更有效善用車廂為目標。品牌計劃至 2025年,推出超過20款電動汽車。由2020年開始, I.D.2 系列將會推出小型汽車級別推出電動型號。於短時閒内更會推出全新電動SUV型號 I.D. CROZZ3 ,以及具備寬敞車廂的房車型號 the I.D. BUZZ4 。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