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上海車展 2013:Volkswagen iBeetle 結合 iOS 多媒體系統

000-volkswagen-ibeetle
Volkswagen 在上海車展推出 iBeetle,這個「i」意思是指搭載了能與 iPhone 結合的新式多媒體系統,這樣 Beetle 就成為 VW 第 1 款支援智能手機介面的車款。iBeetle 透過專屬的 iPhone dock 底座和自行研發的應用程式 Volkswagen Car Net The Beetle,只要 iPhone 與底座車接後就能透過方向盤進行 iPhone 的衛星導航、音樂播放及語音免持通話等等。除此之外,還新增了「Spotify」線上音樂串流程式,「Expert」功能可記錄車速及 G 值、機油油溫、冷卻液溫度等資訊,「Trainer」功能可提供最佳建議路線和連接至 Twitter 或 Facebook 與朋友分享路線資訊,「Reader」可以顯示出 Twitter、Facebook 或 iMessage 中最新的訊息,而「Postcard、Photo 和 Post」功能可利用 iPhone 的相機與定位功能和發送位置或上傳照片,「Milestone」功能則可透過定位功能來記錄地點。外觀方面也使用了 18 吋輪圈、特殊車漆的車側睹後鏡,以及在各處也有著 iBeetle 的專屬徽章。Volkswagen 表示這套系統將會在 2013 年秋季可接受預計,暫時只支援 iPhone 4 / 4S,未來 iPhone 5 也將可應用。

文:Issac.C

Volkswagen iBeetle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