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長續航 Volkswagen ID.7 GTX 照片流出


Volkswagen 全新的 ID.7 作為中大型豪華全電動車。現在,更具動感的車型 ID.7 GTX 將在夏末登場。它擁有 ID 車系最新的驅動技術、雙電機全輪驅動系統和豐富的運動設計元素,這款長途轎車成為一款高性能車型。新款 GTX 車型的首次亮相將計劃在 2023 年慕尼黑國際汽車展展出(9月5日至10日)。

黑色和紅色代表著GTX。在車內,細節設計如座椅、儀表板和車門上的紅色GTX對比縫線凸顯了車型的運動特性。而外觀設計則以黑色亮光元素為特點。搭配標準的黑色車頂塗裝和暗化玻璃,這些特點確保了即將推出的 ID.7 GTX 將擁有強勁而獨特的外觀。

GTX 追求效能和駕馭樂趣的精細調校,和之前的 GTX 車型 ID.4 和 ID.5 一樣,ID.7 GTX 的車輛動態管理系統負責智能控制雙電機全輪驅動系統。這款由大眾自家開發的軟體始終旨在實現效率、動力和行駛穩定性的最佳組合。車輛動態管理系統不僅控制動力系統,還控制所有制動、轉向和底盤控制系統,根據所選的駕駛模式進行調節。這款豪華轎車的運動底盤和操控在模塊化電動驅動(MEB)平台的基礎上得到了根本性的提升,多種駕駛模式的選擇使其在舒適性和運動性之間提供了廣泛的選擇。這凸顯了 ID.7 GTX 作為 ID 車系旗艦車型的地位。

GTX 是成功的關鍵。擁有全電動高性能車型的運動 GTX 品牌已經成為大眾車系組合的一部分已有兩年。這些動感車輛結合了電動出行、可持續性和智能運動性。其運動設計也凸顯了高品質 GTX 車型的特殊特色和識別價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