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為全新 ID.3 電動車推出 YouTube 影片系列


為迎接首輛ID.系列電動車ID.3,Volkswagen特別推出全新「Becoming ID.」YouTube影片系列。系列聚焦這款革新電動車型的幕後功臣,每週向車迷介紹ID.3的技術細節、研發歷程及相關團隊克服各種困難的經過。


首集影片邀來Volkswagen首席設計總監Klaus Bischoff,敘述Volkswagen透過ID.3,為全新電動車時代帶來革命性的設計概念。Klaus Bischoff自2007年已負責領導品牌的設計工作,他在「Becoming ID.」系列首集影片中,帶領觀眾認識電動車如何為設計師帶來全新的發揮空間。

「Becoming ID.」將陸續向車迷深入展示ID.3背後逾20個團隊,涵蓋研發前準備、物流及生產等部門。其他重量級人物包括Volkswagen品牌董事會成員,Volkswagen數碼化汽車及服務總監Christian Senger,以及Volkswagen品牌董事會成員,Volkswagen銷售及市場總監Jürgen Stackmann,亦會在系列中介紹ID.3的研發過程與銷售概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xMw5IralIBLLr0RYVrikw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