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Volkswagen 第 7 代 Jetta 現身 2018 底特律車展


Volkswagen 在底特律車展發表全新第 7 代 Jetta,外觀取材自 Arteon,使用更大型鬼面搭配鍍鉻飾條,跑車風格的車頂線條和小鴨尾翼的短車尾設計,配合全車更立體的折線,令新 Jetta 更有跑格;而且更帶來不錯的 Cd0.27 低風阻係數。車身尺碼比上一代長 43mm、寬21mm 和高 6mm,以 2686×4,702×1,459mm 成為歷代之最,軸距也由 2,653 增加至 2686mm,造就車廂空間變得充裕,行李廂容量亦增加至 510 公升。車廂則首次使用 Active Info Display 數位化儀錶板,在北美市場成為第一款 Beats 音響的車款,有 10 種顏色車廂照明系統可供選擇。另外,中央扶手有 5 公升置物空間。但最主要是安全設備大幅升級,包括有 AEB 自動緊急煞車、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後方監視鏡頭、盲點輔助系統和 ACC 自動定速巡航等等。動力系統方面,使用 1.4 公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150匹@5000 轉,以及最大扭力 250 牛頓米 @1500 轉,北美市場提供 6 速棍波或 8 速自動波選擇,預計在今年第二季率先在北美市場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