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全新概念的士!Milano Taxi Concept

大家見到這架並不是香港新界的士,而是福士最新概念的士,是針對義大利米蘭的士為藍本,故此命名。這架 Minivan 體積為(長)3,730 x(闊)1,600 x(高)1,660。車身重量只有 1,500kg 的 Milano Taxi,其實是一架環保電動車!有外型,又是環保車,的確為整個城市添加一份美感。

在充電方面,這架 Milano Taxi Concept 只需 1 小時便可充電多達 80% 電量。在完全充電後可行駛高達 300 公里之多。極速為 120km/h 的 Milano Taxi Concept,馬力高達 85kW(約 115.6 匹)。為方便乘客上落,這架車設有趟門,令整個上落客的空間大減,即使很窄的路一樣可以輕鬆上落客。加入大量科技元素後,它的中控台以輕觸屏幕控制,而後座也提供相關類似設計,為乘客提供相關資訊。

Volkswagen Milano Taxi Concep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