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T7 Multivan 加入 eHYBRID 版本


Volkswagen 多用途車 Multivan 終於有改款,今次新車改用 EQB 底盤,新的車廂、駕駛席也有 Ready 2 Discover 娛樂系統。動力方面,新車還有 eHYBRID 插電式混能系統。今次車廠發布時,這部 Multivan 用上橙、銀色雙色車身,很搶眼,很難讓你覺得它是在 Volkswagen 商用車系列之下。

它的車廂擁有七個座位,中排有一個滑動式儲物箱,它可以是杯架、也可以變身工作台面,在長軸版本下,車廂空間多達 4,053 公升。不需要七座模式時,最尾排的座椅可以完全拆下來,大大提升載物空間,後座也有全景天窗,將車廂的空間感進一步提升。安全設備方面,新車擁有 IQ.Drive Travel Assist,在 210km/h 的情況下可以進行自動跟車,在歐洲高速公路就非常合用,也提升在公路煞車不急的安全性。

動力配置方面,有兩款汽油引擎,分別提供 136 匹和 204 匹,柴油引擎就有 150 匹。還有一套首次使用的 eHYBRID 插電式混能系統,擁有 218 匹動力。可是香港暫時未有引入的時間表。

文:太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