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全新 Multivan Kombi 港幣 $699,980 起

vw-multi-van-2016-05
30多年前,Volkswagen開創自成一格的汽車類型–Kombi。時至今日已是第六代,Multivan Kombi依然在MPV界舉足輕重,其座椅擁有高度靈活性,無論是商務往來或作家庭用途,都充分滿足駕駛者的日常需要。

Multivan Kombi 的中排座椅採用獨立可旋轉設計,兩張座椅均設有滾軸,牢固裝嵌在車廂地台路軌上,無需取出座椅便能輕易前後旋轉,並穩固地緊扣在預設位置上。此靈活設計不單令中排和後排乘客能舒適對坐,雙腳更可向前伸展,提供寬闊的活動空間。其多用途折疊工作枱,設置在獨立路軌上,並配備多個儲物間隔及杯架,滿足旅途的不同需要。車廂其他儲物間隔包括中排椅背後及設於後排座椅底下的抽屜。而中排及尾排座椅更可靈活拆除,營造特大載貨空間。

vw-multi-van-2016-04
座椅的結構靈活多變,能演變多種配置組合,同時令空間運用更爲出色。Multivan Kombi中排及後排座椅能於調教位置後互相緊貼,騰出寬敞的載貨空間,而中排座椅更能獨立遷出,因應需要逐步提升載貨量至頂點。調整座椅更是易如反掌:只需拉動於乘客位的把手或尾箱後的繩圈,座椅無需合攏便可前後滑動。另外,Multivan Kombi的全新標準配置更包括可於車内遙控的電動開關尾門,及發生意外時可自動煞車避免再次碰撞的「二次碰撞預煞系統」(Multi-Collision Brake System)。

全新DCC動態底盤控制(Dynamic Chassis Control)提供三款行車模式,包括:Comfort、Normal及Sport。選取預設的行車模式,其電子避震器對路面狀況均會自動調適,令本已精良的操控更見成熟,給予駕乘者豪華轎車般的舒適感受。

7座Multivan Kombi的豪華格調令舒適度提升至更高層次。内籠佈置採用「Nappa」皮革裝飾。而進氣格栅、車身兩側及尾門均額外附加「Chrome Bar」飾邊,加上18吋「Toluca」合金輪圈,全LED頭燈及尾燈,令其外觀更爲出衆奪目。而車身兩側的電趟門為標準配備,只需輕按扶手/電制或使用遙控即會自動開關,令駕乘者上落更輕鬆。標準配置的三段式恆溫系統提供舒適的溫度:司機、副座及後座的溫度均可獨立調控。其倒後鏡採用全新無框簡約設計,倍添時尚。 多項全新配置糅合傳統T-Series車身強化及耐用優點,加上低運行成本及前瞻安全設計,讓您體驗歐洲車的頂尖駕駛樂趣。

符合歐盟6型的四氣缸直噴式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TSI) 配合7速DSG自動波箱,最大馬力輸出為150kW/204PS,峰值扭力輸出為350Nm,給予駕駛者低油耗、低排放但澎拜無比的加速感。

全新 Multivan Kombi現已在香港有售:
Multivan Kombi 2.0 TSI Premium:港幣 $699,980 起

Volkswagen 香港查詢熱線:3698 958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