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Volkswagen 釋出 2019 年新車時間表


Volkswagen 在 Brand Annual Session 中預告了 2019 年新車推出時間表,從時間圖中可以看到將會針對中國市場推出 T-Cross LWB、e-Lavida、e-Golf、e-Bora、Polo 總共 5 款新車,其中 3 款為電動車,足見 Volkswagen 想搶先佔據內地電動車市場的決心。不過,車迷另一重點是 2019 年下半年將會推出全新大改款第 8 代 Golf 的消息,雖然暫時只有幾條車身線條,但就傳新車將採用 Arteon 的造型概念;還有很有可能使用 48V 輕油電混合系統。此外,還有首款 MEB 平台打造的純電動車 I.D. 及 Passat 改款也將於 2019 年下半年登場。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